勞力士Yacht-Master II 乘風破浪而生的頂級腕錶

勞力士   勞力士專賣   勞力士專賣店推薦

與海為鄰的台灣,海上運動向來盛行,國際上歷史悠久的帆船運動,則與頂級腕錶品牌勞力士有著深厚淵源,過去半世紀勞力士冠名贊助的著名帆船賽事近15項,因選手們以耐力競技、不畏險境的精神與勞力士追求卓越非凡、挑戰極限的理念不謀而合。

勞力士雪梨至霍巴特帆船賽(Rolex Sydney Hobart Yacht Race),為年度最艱鉅的賽事之一,這項全球頂尖的離岸賽於每年年底至年初期間舉行,總冠軍可獲贈一枚由勞力士特別鐫刻的腕錶,象徵著無懼困境的競速榮耀。

【廣編特輯】與海為鄰的台灣,海上運動向來盛行,國際上歷史悠久的帆船運動,則與頂級腕錶品牌勞力士有著深厚淵源,過去半世紀勞力士冠名贊助的著名帆船賽事近15項,因選手們以耐力競技、不畏險境的精神與勞力士追求卓越非凡、挑戰極限的理念不謀而合。

勞力士雪梨至霍巴特帆船賽(Rolex Sydney Hobart Yacht Race),為年度最艱鉅的賽事之一,這項全球頂尖的離岸賽於每年年底至年初期間舉行,總冠軍可獲贈一枚由勞力士特別鐫刻的腕錶,象徵著無懼困境的競速榮耀。

勞力士Yacht-Master II與萬眾矚目的年度帆船運動

計時是帆船賽的大關鍵,才剛落幕於2018新年的勞力士雪梨至霍巴特帆船賽,冠軍由船長Matt Allen帶領的Ichi Ban船隊奪下,一圓Matt Allen畢生夢想。他自1976年初次觀賽後,幾乎年年前來。每場賽事無論海象如何,參賽者的身心都承受巨大壓力,在分秒間,所有關卡都是艱難的;在每個破浪,沉重的海水不僅會模糊視覺、身體更得忍耐極大的酸楚。艱鉅的航行體驗卻不曾讓參賽者怯步,力求精益求精,傾心投入時間練習、於賽前規劃每個細節,這些過程促使勞力士催生Yacht-Master II (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II) ,為熱愛大海的運動員與航海家打造優雅可靠的帆船賽計時腕錶,簡單易用卻性能卓越,讓選手們永遠掌握最佳時機。

每位船長都需要不同凡響的頂級腕錶

極盡所能追求頂尖不凡的勞力士,為資深航海員與遊艇愛好者設計的帆船賽計時腕錶Yacht-Master II(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II),不僅維持勞力士的專業風格,腕錶配備新款指針和錶面,採用紅色三角形指針,數字以大字體格式呈現,在任何角度皆能明晰無誤、清晰易讀。鏡面以不易刮損的藍水晶製造,搭配實心鏈節的蠔式錶帶與保險扣,錶扣不易因海水或其他衝擊意外打開,專利延展錶帶的裝置,提供舒適度絕佳的佩戴感。
蠔式錶殼有100 米(330 呎)防水保證,形狀獨特的中層錶殼使用難以腐蝕的整塊實心18ct 金或904L 鋼鑄造而成,並將錶殼密封,提供高精準機芯最佳防護,防水效能媲美潛艇艙門,保證競賽時能發揮頂級性能。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sports/daily/20180119/37906679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