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和眼袋同時去除效果最好

玻尿酸淚溝診所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診所推薦

現在利用注射填充方法對付淚溝的效果也是極好的,我們不妨了解一下

(1)自體脂肪填入

1、適宜人群: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者。

2、治療方式:在手術處理上是以自體脂肪填入為原則,若完全是淚溝的問題時,以自體脂肪注入的方式行之。

原理:若合併有眼袋時,先以眼袋移除為先,再廢物利用將適量的眼袋脂肪植入,這樣的作法對於輕度、中度的眼袋是足夠的,但是對於嚴重凹陷的淚溝可能還是不大足夠的。

在植入脂肪存活率方面,對於輕、中度的狀況而言,一次至兩次就夠了,但對於較嚴重凹陷者,則需要二次至三次的療程。

3、治療效果:收緊鬆弛的肌膚,使面部呈現平整、光滑的狀態。

4、術後休息:1-4天,最多7-14天。

(2)玻尿酸填充

原理: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到淚溝處,使皮膚隆起,撫平塌陷的肌膚,讓眼部看起來更加飽滿有神采。

玻尿酸有多種分子量可選擇,為達到理想的美容效果,專業醫生會選擇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和不同的皮膚深度來施打。

2、優勢:注射玻尿酸填充淚溝的優勢在於注射時間短,一般只需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而且術後恢復很快,還不會發生任何副作用,效果自然美觀。

無論是淚溝、淚溝型黑眼圈,或是血管性黑眼圈,都可以使用玻尿酸來填補,也有人為了使眼眶下的蘋果肌看起來飽滿而注射玻尿酸。

(3)童顏針填充

原理:採用童顏針填充淚溝,是將童顏針填充到淚溝的真皮層部位,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和組織,從而起到填充的效果。

優勢:童顏針屬於液體類產品,便於推針,也不會堵塞血管造成栓塞,因此安全度比玻尿酸要強很多。推針也比較輕便,是醫生的最愛。

注意事項:

注射玻尿酸是一種醫療行為,求美者不可自行注射或是讓沒資質的人幫忙注射,為確保安全和效果,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

下面為您介紹淚溝注射的技巧:

一、針對成因去除淚溝

淚溝分為年輕型、年長型和眼袋型,不是所有類型的淚溝都可以通過注射填充劑來解決。

年輕型淚溝和年長型淚溝可以採用「填補」的方式,注射填充劑來改善。眼袋型淚溝則需要先進行去眼袋手術,針對情況看是否需要解決淚溝的問題。

二、年長者淚溝應該進行綜合治療

40歲以上的求美者,淚溝凹陷明顯,同時伴有皮膚鬆弛明顯的情況,往往只填充淚溝,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同時難度也較大,此時需要進行綜合治療,需結合面部提升注射。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kknews.cc/fashion/qebym3g.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