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有做 過年前一定要知道的4種心機微整

肉毒桿菌  晶亮瓷  微晶瓷

據統計,醫美診所每年從12月到農曆過年的消費客數,比其他時節至少多了3成以上!特別整理出4種醫美市場上備受歡迎的「美人心機微整術」,只要針對自己的狀況找對專業醫美醫師,包妳成為派對中最閃耀的那一顆星!

醫師表示:「建議消費者可以列出自己想改善部位的順序、衡量自己的預算、逐步分次的進行療程。如果希望在年節達到最完美的狀態,音波、電波等需要時間呈現效果的療程,可安排在3個月前左右開始進行;注射類的療程考慮到可能會有短暫的恢復期,建議在年前至少2週進行療程 這樣就可以美美的過個好年!」4種最夯的美人心機微整術分別是:

一、臉部填充注射

不管是隨年齡增加造成的臉部凹陷、靜態紋路,或是想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都能依照自身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來施打,例如最為人所知的玻尿酸,或是結合填充及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兩大優點的洢蓮絲,以及近年新興的膠原蛋白,不管施打哪裡都能立即到位,大受愛美民眾青睞。

二、肉毒桿菌注射

榜單上怎麼可以少了「微整之王」-肉毒桿菌呢?若覺得臉型不夠完美,只要將肉毒桿菌注射在咀嚼肌的位置,就可以讓肌肉萎縮,改善臉型,拍照從此零死角;若注射在臉部的動態紋上,例如抬頭紋、眉間紋等,則可讓肌肉放鬆進而達到撫平細紋的目的。尤其,肉毒桿菌注射過程平均只要半小時,是粉領族在午休時間就能輕鬆進行的醫美好選擇。

三、皮秒雷射

從膚色暗沉不均、黑斑、色素沉澱,到毛孔粗大、痘疤凹陷、刺青等困擾,皮秒雷射號稱都能一台搞定。和其他雷射比較起來,最大的差別就是治療更快速、恢復期更短且效果更顯著,甚至打完隔天就能上妝,也難怪稱霸目前的雷射市場。不過同樣叫皮秒雷射,不同機型可以達到的療效也不盡相同,建議消費者還是要先諮詢清楚,針對自己的膚況選擇最適合的機型。

四、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的能量可以深入到以往僅能以手術才能達到的筋膜層深度,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讓安全性大大高。雖說術後三個月後效果最佳,但其實療程結束當下就能立即感受明顯的拉提緊實效果,每次治療視個人體質,約能維持一到二年不等的時間,是相當受時下輕熟女喜愛的拉提緊緻療程。

美之約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26352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