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麼抗衰老 常吃這些,皮膚光滑,越來越年輕!

> 女性吃什麼抗衰老 常吃這些,皮膚光滑,越來越年輕!

女性吃什麼抗衰老 常吃這些,皮膚光滑,越來越年輕!

2017-06-22
閱讀(2767)

作為女性,無論在什麼年齡,永遠都在提防容顏老去。你知道嗎?吃對了,非但不會長肉,還能使皮膚光滑、抗衰老!


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1

最常見的就是豬皮、豬蹄、甲魚等。有數據表明,每一百克豬皮中含蛋白質26.4%,是豬肉的2.5倍,而脂肪卻只有豬肉的一半——2.27克。值得注意的是肉皮中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皮膚留住水分,滋潤肌膚,維持皮膚組織細胞內外水分的平衡,膠原蛋白是肌膚細胞生長必不可少的主要原料,可以使皮膚長得白嫩、細滑,有效減少皺紋,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此外,維生素A有維持皮膚柔韌、光澤的作用。維生素C、e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以預防皮膚下的脂肪的氧化,使皮膚表皮以及真皮細胞充滿活力,延緩皮膚的衰老。

多吃富含軟骨素的食物

2

可以多吃些豬骨湯、牛骨湯、雞皮以及雞骨湯等,可以讓皮膚變得更有彈性。人的皮膚主要有表皮、真皮、皮下組織3層,其中與皮膚美容最相關主要是真皮。真皮由彈性纖維構成,而彈性纖維的主要構成物質是硫酸軟骨素。人體一旦缺乏了這種軟骨素,皮膚也就沒有了彈性,更容易出現皺紋。

所以多吃些含軟骨素的食物也是可以幫助抗皺的。其實真正想要抵抗衰老去除皺紋,不僅僅需要做好外在的面子工作,還需要懂得內補。

六個抗皺食物推薦

3

西蘭花

增強皮膚抗損傷能力: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

牛奶

增強皮膚張力:牛奶是皮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獼猴桃

消除雀斑等斑點: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膚白皙,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已有的雀斑等斑點。

胡蘿蔔

保持皮膚潤澤細嫩:含有的大量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肉皮

充盈皮膚:肉皮是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充盈皮膚、減少皺紋;彈性蛋白則可增強皮膚彈性。

海帶

調節皮膚油脂分泌:海帶是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鹼性食物,常吃能調節血液酸鹼度,防止皮膚過多分泌油脂。

相關問答推薦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熱點關注

【其他文章推薦】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植髮真的可以一勞永逸?雄性禿植髮前必須知道的五大關鍵! 

※搶救「失守的髮際線」把握黃金治療期,植髮讓你恢復自信,重新贏回你的人生!!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