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時撫平彩妝達人遮不掉的眼袋及淚溝

眼袋

眼袋轉移技術 術前評估 照片

↑ 米蘭時尚診所- 發現 Nitata 眼下問題,除了眼袋問題之外,還有凹陷的淚溝,如果單純將眼袋脂肪取出的話,淚溝的凹陷還是容易讓眼下有陰影感,在意的問題也只解決了一半,所以在評估完她的情況之後,高醫師建議Nitata可以利用『眼袋轉移技術』來將眼袋脂肪轉移填補淚溝,讓眼袋肌膚平整,並撫平淚溝凹陷。

↑ 米蘭時尚診所- 說明:眼袋主要是因為眼下脂肪前的組織(皮膚、肌肉及筋膜)老化鬆弛,無力阻擋眼下脂肪往前澎出,形成袋狀感,稱之為眼袋。
一般眼袋手術的做法就是內開口或外開口直接將凸出的脂肪去除來回復平整。但我們發現,眼袋的客人總會伴隨著淚溝一起出現,主要是因為眼袋澎出的邊緣相對凹陷,或是受眼週肌肉、韌帶的影響所形成,所以會建議其採用『 眼袋轉移技術 』來將眼袋脂肪下移填補淚溝,達到一舉兩得的改善目的。

一般眼袋手術方式主要分成「 內開式 」及「 外開式 」眼袋手術。內開式眼袋手術是沿眼瞼結膜開約一公分的傷口,然後於眼窩隔膜後腔取出眼袋脂肪,傷口僅須對合不須縫線,適合輕中度眼袋及較年輕眼袋族群。

而「 外開式 」眼袋手術。即沿著睫毛下眼瞼皮切開,取出脂肪,再把多餘的皮膚切除並縫合,此手術方式適合中重度眼袋及較熟齡的眼袋族群,米蘭時尚診所「 外開式 」眼袋手術特點除了摘除脂肪外,更可以同時緊緻眼下皺皮,更大大降低傳統外開眼袋手術造成「 眼瞼外翻 」的風險。

Nitata 眼袋轉移 術前術後比一比

Nitata 眼袋轉移 術前術後比一比<

眼袋轉移 術前術後比一比,可以看見將眼袋脂肪轉移填補淚溝,不僅改善澎出的眼袋,也撫平了凹陷的淚溝,眼下平整,更顯年輕有精神。

Nitata 眼袋轉移 術前術後比一比<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niceclinic.com.tw/blog/11/EBAG=page02.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