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迷人魅力眼型

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式雙眼皮的技術特點 : 
米蘭時尚診所『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技術是採用特殊器械,輔助不可吸收之縫線快速釘縫出雙眼皮線條,因為過程迅速,大幅降低術後瘀青腫脹,縮短恢復期。

1.手術時間短(僅約需20~40分鐘),過程僅需局部麻醉
2.恢復期短(視個人條件及需求約1~2周逐漸消腫自然)
3.效果自然 

◎開眼頭手術
東方人種眼型容易受位於眼頭的蒙古摺影響,造成眼型不佳。整形手術當中的「開眼頭」手術可以精細的去除蒙古摺,讓眼型完整露出,另輔助雙眼皮手術可以讓雙眼皮線條呈現如西方雙眼皮般的開放式雙眼皮效果。

◎小切口取脂手術
當上眼皮內堆積多餘的脂肪,眼皮會呈現出厚重感,形成俗稱的「泡泡眼」。如此的眼睛無法利用單純的雙眼皮手術來做出漂亮的線條效果,須合併小切口取脂術將多餘的脂肪取出,去除肥厚感 。

◎提眼瞼肌手術 
當兩眼眼肌力度不同,開眼的大小也會受影響,一般這樣的客人都會以自己有「大小眼」來形容,其實是眼皮張開的弧度不同導致,最容易判別的方式是兩眼直視鏡子,評估兩眼的上眼皮最下緣的位置是否一致,是否有遮住黑眼珠兒而影響視力。改善方式可以利用提眼瞼肌手術來調整肌力,讓張眼弧度較為一致。

手術項目 割雙眼皮 小切口取脂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適合族群 眼皮構造複雜、眼瞼下垂、上眼皮有過多的皮膚、泡泡眼需取脂肪者 眼皮構造單純、眼皮較薄、需加取多餘脂肪者 眼皮構造單純、眼皮較薄,無需加取脂肪或切除多餘眼皮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 1小時左右 30分鐘~1小時內 30分鐘~1小時內
恢復期 15~60天 7~15天 3~7天
持久度 ★★★ ★★ ★★
拆線 需要 需要 不需要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熱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niceclinic.com.tw/blog/13/01.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