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隆鼻方法(案例展示)

在醫療整形中,鼻部整形一直都是僅次於眼部整形的熱門項目。很多求美者問的最多問題是“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手術方法”。眾所周知,隆鼻手術有常見的三種方式,分別為注射、自體軟骨以及假體隆鼻,那麼到底該如何選擇?

從鼻部缺陷看,應該這樣選

選擇什麼的隆鼻材料重點要看鼻樑皮膚的厚度 和鼻樑的高度,以及鼻頭的大小和鼻孔外露的情況。

在某種程度上來講,鼻背的皮膚厚薄以及鼻樑的基礎條件決定了對隆鼻材料的選擇!!

鼻子的長短也以及想要達到的預期效果也制約了材料的選擇。

1、鼻部輕微缺陷,微調就能收穫完美鼻型的,注射隆鼻和小的假體隆鼻比較適合 

注射隆鼻常用的材料為玻尿酸,手術時間短,術后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生活。

2、鼻頭不完美,鼻型比較正常的,可選自體軟骨

用自身軟骨進行鼻頭的整形,術后可明顯改善朝天鼻、箭鼻、圓頭鼻等情況;

3、嚴重矮鼻、短鼻建議選擇自體肋軟骨隆鼻

假體的方法已經很難修復短鼻,過高的假體植入來修復鞍鼻會造成假體外形過於明顯。

對於鼻樑皮膚比較薄和鼻子基礎條件稍微一般的人來講,想達到的預期效果是比較挺拔的鼻子,又想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延長鼻子長度。那我比較推薦做自體肋軟骨隆鼻,因為放置一個比較大的假體,鼻樑皮膚會慢慢更薄,假體邊緣會越來越明顯,這種透光的出現一般會在5年以後逐漸呈現出來。與其將來還要做一次手術,不如一次把手術做到位,肋軟骨隆鼻雖然麻煩些,但是能夠獲取一個比較好的手術效果。

從維持時間看,應該這樣選

1、維持時間6-12個月左右

注射隆鼻可以實現微調效果,但是玻尿酸也會隨着身體代謝逐漸被吸收,因此,維持的時間通常為6-12個月左右,需要依據個人情況進行補打;

2、隆鼻效果時間長

隆鼻假體硅膠和膨體,理論上講,這兩種材料都可以在體內終身使用,但硅膠隨着時間的延長兩種類型的異體材料都會造成鼻背鼻根的皮膚變薄,造成假體越來越假的表現,且因為膨體與組織相容性好,半年以上的膨體其取出較困難。

自體軟骨也是比較常用的隆鼻材料,自體軟骨也可永久維持效果,部分案例報道有自體軟骨會被機體組織吸收,肋軟骨移植后的吸收率一般不超過5%,而鼻中隔軟骨和耳軟骨的吸收率可達15%。另外,對於自體肋軟骨隆鼻,必須在經驗非常充分的醫生進行操作,否則術后軟骨可能會出現彎曲變形的表現。

鼻部缺陷明顯,建議選擇鼻綜合

鼻綜合不同於傳統的隆鼻手術,手術時針對鼻部的不完美,依據臉型的弧線進行鼻整形,與此同時調整額頭,鼻基底,下巴等完善黃金比例線,呈現3D立體化的鼻子的同時讓臉型更精緻!

雖然注射玻尿酸隆鼻和硅膠假體隆鼻的效果在一定基礎上可以達到隆鼻的效果,但是要想盡善盡美的話,自體軟骨隆鼻加鼻頭矯正術以及面部其他的調整時更佳的方法。

【其他文章推薦】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