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毛手毛腳看這裡

真空除毛  

拒絕毛手毛腳看這裡

不管是愛美的女性或男性,身上總會有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毛髮是一個惱人的問題,需要定期刮除,出門若忘了刮除時,會非常的尷尬,而剃刀又屬個人衛生用品, 實在很不方便,這時雷射除毛很好的選擇。

雷射除毛是讓毛囊吸收特殊波長的雷射光,藉由傷害毛囊,阻礙或延緩毛囊生長,達到破壞毛囊的效果,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毛髮去除,雷射治療後,若未在一個月時再次治療,還未完全破壞的毛囊就會陸續再長出新的毛髮,所以建議一至兩個月間,接受再次治療。 完整的除毛療程,經由專業的醫師來評估,需要多次且規律的雷射治療,才能讓毛髮逐漸稀疏,達到真正永久的除毛狀態。
而當下最火紅的雷射除毛方式,就屬於「真空。除毛」了!其介紹如下:

萊佳

參考資料:http://www.lejadeclinic.com/c1cntpage-c1_11012-c1-1405-3375.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