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到底安全嗎?

水滴型隆乳     水滴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其實早在2015年9月時國內衛福部就通過了『水滴型果凍矽膠袋』的臨床使用,但果凍矽膠到底是什麼呢?果凍矽膠進行過許多次的醫療器材試驗,也擁有數十年的安全與有效性研究評估報告,果凍矽膠使用的材質是膠聚力較強的矽膠來填充,製造成一個上扁下圓水滴狀的外型,植入時所塑造出來的胸型就會比較自然,擁有自然的垂墜感。

同時水滴型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沒有光滑面材質,由於外型的特殊設計,所以手術植入位置必須放置定位正確,不可上下顛倒,若果凍矽膠不幸破裂,隆乳者只會感到乳房形狀較不圓挺,但外形仍能維持完整,這通常發生在使用較久的義乳,可透過適當的攝影技術(如 MRI 磁核共振攝影)進行確認。這個時候就應與您的醫師討論並進行移除。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豐胸手術:矽膠隆乳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