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不再朝天,自信每一天!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圖片

一位年輕女性,因為鼻樑低,鼻頭短而朝天。再加上因兩側鼻翼較寬大,整個鼻子在臉上的比例明顯不夠立體秀氣!

經過閨蜜轉介紹加上網路上努力爬文之後,終於下定決心來找 #高雄隆鼻頗具知名度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許英哲醫師做諮詢,在雙方溝通並達成共識後,選擇用 #自體肋軟骨 #加上縮鼻翼,術後鼻子立即有修飾臉型五官的效果!

這樣的術後成果,令患者超級滿意的!許醫師表示,縮鼻翼可以讓鼻子寬度變窄,鼻子視覺上秀氣。雖然剛開始會有疤痕,但一般疤痕在半年到一年會淡化。

一點小疤痕可以換來鼻子永久的秀氣,基本上我們認為是值得一輩子的唷~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網站:http://www.lejadeclinic.com/
LINE聊聊變美大計,ID搜尋:@ulu0084i(有@喔)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3號1F
電話:07-223-2020
營業時間:11:00~20:00



萊佳
參考資料:http://www.lejadeclinic.com/c2cntpage-c2_11267-c2-369-185.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