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淚溝比較不性福 原因竟是這個

玻尿酸淚溝診所推薦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診所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膠原蛋白流失,許多人開始出現淚溝、凹陷,別以為這樣只是看起來比較老,其實淚溝一出現,就代表妳身體所有部位的膠原蛋白都逐漸流失,其中也包括私密處。李伯寧醫師表示,女性大約在19~20歲時陰道的膠原蛋白數量會達到巔峰,在這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逐年流失,根據資料顯示,假設19歲時膠原蛋白的比例是100%,那當年紀增長到38歲時,平均來說,女性全身的膠原蛋白比例大約只剩50%,58歲時更大概只剩30%,所以即使沒有懷孕、生產,光是年齡增長就可能會產生陰道鬆弛。

私密處部位畢竟較為隱密,一般女性朋友並無法得知自己私密處的緊實狀態,李伯寧醫師笑說,其實只要觀察自己的臉就可以略知一二,因為全身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是同步的,所以當妳的臉龐出現淚溝、法令紋、或其他凹陷時,其實也代表私密處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態。所以陰道鬆弛問題的主要族群雖然是產後婦女,但其實老化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不少女性沒有結婚生子,但更年期後仍然會面臨陰道鬆弛問題。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22/1263914/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