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女人都需要玻尿酸?我看我女朋友也很喜歡打,他到底有甚麼公用呢?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也稱為透明質酸,大量存在於人體中,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注入後會被人體吸收完全,所以沒有排斥作用,它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1克的玻尿酸就可以吸收500ml的水分,通過注射玻尿酸後,注入人體皮膚內不斷被吸收,從而起到改善和修復皮膚的效果。玻尿酸的效果:
1.保濕效果: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對皮膚的保濕效果,使皮膚滋潤光澤,讓皮膚擺脫粗糙乾燥,更加嫩白靚麗。
2.除皺效果:注射玻尿酸可以去除臉上的皺紋,例如抬頭紋、魚尾紋、頸紋等等臉部皺紋形態,注射玻尿酸是以填充物的方式註射進入真皮層,修復真皮層的瑕疵,從而達到除皺的效果。
3.自然塑形: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自然塑形的作用,常見的有玻尿酸隆鼻等,把玻尿酸注入鼻子填充部位,塑造出想要的鼻部效果。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填充淚溝   玻尿酸打淚溝

為什麼每個女人都需要玻尿酸?我看我女朋友也很喜歡打,他到底有甚麼公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