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整形現況大調查 臉部拉皮手術逆勢成長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整形風氣的普及,已是全球趨勢,連演藝圈都不再是秘密,許多男女藝人早就大方坦承為了鏡頭前上相,動點小手術是必要的!近年來,台灣民眾更是透過微整形來增加自身在職場上的自信與競爭力。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ASAPS)為全美最具公信力的美容外科醫學會,該機構於上個月公佈2017年整形現況調查結果,大多數的醫美治療及整形手術都呈現雙位數比率的成長。女性前五名整形手術項目分別為:1.隆乳2.抽脂3.提乳4.腰腹拉皮5.眼整形;男性前五名整形手術項目為:1.抽脂2.眼整形3.男性女乳4.腰腹拉皮5.臉部拉皮。其中,臉部拉皮手術更是出乎意料的出現超過21.9%的成長。

萊佳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569029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