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 讓你看起來年輕10歲

瘦臉   肉毒瘦臉   瘦臉方法

皺紋是肌膚老化最容易看見的跡象!皺紋又可分為動態紋和靜態紋,動態紋是因臉部表情肌肉收縮時所產生的,即是表情紋,也就是當臉部做出表情時會出現,像是皺眉頭時出現的皺眉紋;而靜態紋是任何狀況下都看的到的,是因為皮膚組織鬆弛,真皮層內的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逐漸變性、流失,所以使得肌膚的彈性變差產生深淺不一的紋路,而經常性出現的動態紋久了也會變成靜態紋。

醫美除皺的方法很多,肉毒桿菌素就是其中之一,針對因肌肉收縮而出現的動態紋路有效果,但因肌膚的老化與鬆弛所致的靜態紋路就要藉由其他療程去改善;所以在動態紋還未轉為靜態紋前,可藉由肉毒桿菌素注射除皺,另外肉毒也有提拉和緊實作用。醫師表示:「連頸部的皺紋(俗稱火雞脖子)也可利用肉毒桿菌素來改善。」

一般施打肉毒桿菌素後,小肌群約3天~1週即可看到效果,療程後一個月左右效果會更加明顯,大致可維持3~6個月左右,若想要持續維持效果可再繼續施打肉毒桿菌素。但有些人施打後,卻沒有明顯效果是什麼原因?賴暉元醫師說:「有很可能是注射位置、深度不對或是劑量不足,這些都有可能導致肉毒效果不佳!而習慣頻繁使用肌肉的人效果也會不好(例如常嚼食口香糖),也有因長期施打肉毒桿菌素而產生抗藥性導致效果變差。」所以一定要選擇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的肉毒桿菌素,使用上較為安全有保障,現在有新一代來自德國的肉毒桿菌素,它純淨不含複合性蛋白、純度更高,大幅改善產生抗體的問題。

美之約 瘦臉

參考資料:健康醫療網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5153/%E5%88%9D%E7%A7%8B%E6%8F%9B%E9%A1%8F%E3%80%80%E9%87%8D%E6%96%B0%E5%87%BA%E7%99%BC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