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3D美學 打造契合臉型的美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為追求完美,歷經了經年累月的改良與調整後,徐永康醫師研究出最新形態的「3D日式隆鼻」技術,透過加強版的立體視角,悉心為愛美人士量身打造最自然的美鼻,並以原生鼻組織為藍圖,將眉心、鼻樑及鼻頭分成三個區塊,逐一採取不同的手術,建構出最契合臉型的鼻形。

「隆鼻必須考慮不同的硬度及構造,植入不同材質,才能達到最自然的效果。我們都知道,選用自己身體的組織當成素材,是絕對不會產生排斥的。」徐醫師進一步說明。「主結構鼻骨,屬於硬質構造,因此選用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的素材做為鼻模,可避免術後因為產生莢膜造成鼻骨移位,選定後再根據山根高度、眉心與雙眼的相對位置進行精算,修飾出最適合五官的鼻模;鼻頭的質地較軟,可使用自體耳軟骨,並精雕出各種角度皆可呈現的完美鼻尖翹度,植入鼻頭,藉由耳軟骨提供緩衝與保護的特性,大大降低鼻模細菌感染、發炎腫脹,甚至鼻模穿出的機率。」

萊佳

參考資料:健康醫療網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6346/%E6%89%93%E9%80%A0%E8%87%AA%E7%84%B6%E7%AB%8B%E9%AB%94%E4%BA%94%E5%AE%98%E4%B8%8D%E6%98%AF%E5%A4%A2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