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4D 無創拉提、除眼袋 讓美麗定格

雙眼皮   眼袋   肉毒桿菌

透過visia皮膚檢測與vectra 3D術後模擬後,運用PicoWay超皮秒雷射讓肌膚白皙透亮後,這時就可針對鬆垂老垮問題來著手。「在此分享醫美醫師的經驗,很多來打斑點的人,在成功去斑、變得白皙後,或許因為增加自信了,常照鏡子或拍照,就會特別注意臉皮鬆垮與細紋,往往在打完斑不久就會再次造訪醫美診所尋求協助。」醫師說,如今有一站式的服務,消費者在檢測與模擬時就發現問題,可一次解決,何必再花時間跑一趟?

醫師介紹近來常受討論的療程Fotona 4D 無創口內拉提,其運用特殊的『口腔黏膜緊縮』方式,由口腔內膜由內而外導入安全的能量,運用溫和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高密能量從皮膚表層經皮下,安全快速地傳達到皮下組織,由外向內加熱,就能做到收緊肌膚、全面緊緻的效果。在外表完全無傷的狀況下,做到肌膚拉提與消除眼袋,很受消費者喜愛。

透過一站式服務,消費者由檢測、模擬到微整策略規劃與執行,一次就可以處理多種問題,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尤其適合想做微整卻抽不出時間的消費者,免去再三諮詢的麻煩。但邱維誠醫師也說,並非每家診所都願意設置這麼多種儀器與服務,消費者一定要多方詢問,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一站式醫美服務。

米蘭

參考資料:健康醫療網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6900/%E6%90%B6%E6%95%91%E5%8A%A3%E5%8C%96%E8%82%8C%E3%80%80%E4%B8%80%E7%AB%99%E5%BC%8F%E8%AE%93%E4%BD%A0%E7%BE%8E%E9%BA%97%E4%B8%8D%E7%94%A8%E8%B6%B4%E8%B6%B4%E8%B5%B0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