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方法有幾種

許多人對自己的鼻子很是在意,所以,常常關注隆鼻的方法,想要通過鼻子整形而獲得一個完美的鼻子。那麼,究竟常見的隆鼻方法有哪些?布仁醫生現在就來為大家具體的介紹。

東方人普遍面部較平,因此很多人都是通過隆鼻的方式來改變面部較平的狀況。目前隆鼻技術中比較常見的就是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兩種隆鼻的方式的優勢效果各有千秋。

1、自體軟骨隆鼻

該種隆鼻的方法是整形的一種趨勢,它利用自身軟骨組織取代假體材料來填充鼻子低矮部位,具有排異性低等優點。自體軟骨組織一般取自肋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耳軟骨等,其中最常用的是耳軟骨,塑造鼻尖效果特別好。

2、假體隆鼻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固體硅膠填充鼻子的相應部位以達到隆鼻的方式,它是目前隆鼻手術中應用較多的,也是效果較佳的一種隆鼻的方法。具有性能穩定、質地適中、可預先塑形、刺激性小、能長期保存在體內不變形、正確使用無不良反應、術后併發症和外觀不理想時容易處理等優點,是目前臨床應用時間最長、最廣泛的隆鼻材料。

3、注射隆鼻

此種隆鼻的方法又稱為非手術隆鼻,它是一種不開刀的無創手術,整形醫生通過注射玻尿酸等到不同部位如鼻子,鼻唇溝等,來改善我們鼻部過低的方法。注射隆鼻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見效快,而被許多愛美人士所青睞。

  注射隆鼻適應症:注射隆鼻適應症比較廣泛。特別適合那些對於手術刀和麻醉忌憚的人群。

4、埋線隆鼻

埋線隆鼻是將PPDO鋸齒線置入需要塑形的鼻部位置(例如鼻樑、鼻小柱、鼻翼),利用線的牽引力來起到結構支撐作用。PPDO線是可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非常安全。

無論是手術隆鼻還是非手術隆鼻,對於醫生的技術和設備的要求非常高,因此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的整形醫院,保障手術的安全性和高效性,避免由於手術操作不當或者由於手術材料的來源不正規,使用不規範而導致了術后併發症。

【其他文章推薦】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