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之答疑篇

什麼年齡做雙眼皮合適?

雙眼皮手術是微創手術,對年齡的要求沒有什麼特定的範圍。一般年齡不要超過65歲,因為年齡越大,皮膚就越容易鬆弛。對於青春期的青少年,建議應該在具備了足夠識別能力和心理素質之後(也就是青春期之後)再在進行手術,這樣在身體和心理上都到了一個成熟期。

什麼樣的情況需要開眼角?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開眼角是為了去除眼部多餘贅皮。內眥贅皮主要表現為內眼角某處皮膚的垂直褶皺,而這就會遮蔽雙眼皮或者是視覺上造成小眼,而開眼角就是解決這個眼部問題的有效方法。

內眼角是否需要開大需要按個人情況來決定,輕度的沒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慮開。如果內眥贅皮比較嚴重的妹子,做了開眼角,絕對有錦上添花的功效哦。

開眼角術後會反彈嗎?

開眼角手術在短期內,會有水腫疤痕增生的現象的,局部可能會有張力,會比預計的稍微大一些。術后需要配合用一些祛疤的藥物,一般手術到三個月後,開眼角的效果會達到最佳的狀態。

外眼角沒有多餘的皮膚,後邊也沒有睫毛,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動。外眼角由於與眼睛垂直方向的張力過大,恢復后很容易使外眼角變圓,讓眼睛變形。所以出現開眼角失敗就很難進行修復,即使進行修復也很難恢復自然的效果,如果本來兩眼間距就很近,建議就不要開眼角了。

為什麼我割的雙眼皮恢復的比較慢?

做雙眼皮手術后多久消腫的時間長短與手術方法直接相關,一般說來,縫扎法做雙眼皮與埋線法做雙眼皮,基本消腫多數為需7一14天,完全消腫1個月左右。切開法做重瞼后基本消腫多數需10一20天,完全消腫約2-3個月。

另外,在術前前兩周要禁煙、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手術中的出血,可能會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術后如何護理?

1. 術后3天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腫。

2. 手術后極少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葯,但可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葯;如果出現劇烈疼痛、紅腫,應及時與醫生取得聯繫,不可擅自處理。

3. 24小時后可去除覆蓋的敷料,用無菌棉簽擦去眼部分泌物,點眼藥水或藥膏。

4. 術后應多做睜眼—閉眼動作,鍛煉上下瞼部,並在睡覺時抬高頭部,以利於局部恢復及腫脹消退。

5. 術后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並按醫生指示到醫院進行局部清潔,可以使用生理鹽水。

6. 手術后要注意減少用眼活動。需要休息一周左右,避免用力揉搓眼部。

【其他文章推薦】

※女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植髮有風險嗎?能保持多久?術後該如何照顧?你想知道更多植髮的問題統統在這裡!

※禿頭、頭髮稀疏、掉髮嚴重讓你沒自信嗎?歡迎來植髮診所諮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