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嘴的五種類型及解決方法

突嘴指的是上下顎同時突出的情況叫做突嘴。嘴突出的話,嘴周圍、鼻子就會顯得比較低,下巴看起來也向後收縮,同時法令紋看起來更加嚴重。

  大多數中亞人的五官缺乏輪廓感,尤其以嘴突和顴骨突出多見,再加上中亞人鼻骨發育多地平,使得中面部看上去多凹陷,臉大的叫盆型臉,臉小的叫勺型臉,如果中面部凹陷同時伴有下頦后縮那這張臉基本沒法看,傳統解決方案多為骨牽引, 上鄂前部截骨等創傷大的手術才能解決,直接造成身體痛苦和時間恢復成本過高。

所以,近幾年由於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對美的微創要求提升,突嘴通過微整的方式改善的也很好,就是布仁醫生常說的一棟樓不動鋼筋骨架,只做外部軟裝修,例如填充或者線雕等微創方式來改善突嘴,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布仁醫生指出,突嘴可以大致分為下面幾種情況:

1、 突嘴且臉型不正常

這類型的突嘴常包含三種情況,即突嘴臉長、突嘴下巴短以及突嘴上鄂或下鄂前突,有時則伴隨着牙齒咬合不正常。如果是突嘴下巴短的話,可以採用假體豐下巴或者玻尿酸豐下巴的方式加以改善,如果突嘴還伴有上鄂或下鄂前突的話,就要填充鼻基底和上顎部位,使嘴部突起不會显示得那麼明顯。

下巴短造成的突嘴,改善方法:假體豐下巴

2、 面中凹陷所顯現的“突嘴”

布仁醫生說,這類嚴格意義上來講並不算是真正的突嘴,而是面部平直或凹陷,與牙齒形成對比而顯現的“突嘴”,這類型突嘴的解決方法是,重點打造中面部黃金曲線,使面部不再死板一塊,形成下巴、嘴角、蘋果肌、眼角、眉角、鬢角的黃金連線,使面部飽滿、柔和。主要採用玻尿酸填充鼻基底、面中部、上顎部位、眶周等部位的方式,如果還伴隨有面部鬆弛的話,還可輔以PPDO埋線提升。

上顎前突,採用玻尿酸填充鼻基底、豐下顎、豐蘋果肌加以改善,術后三點基本在一條線上了。

3、 衰老引起的突嘴

衰老引起的突嘴,往往伴有皮膚堆積鬆弛、下頰部脂肪堆積等問題,所以在填充鼻基底的同時,還要進行吸脂和皮膚緊緻的手術,這樣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4、牙齒突出所導致的突嘴

牙床不凸出,僅牙齒外凸,可通過拔牙矯正的方式進行改善。

5、嘴巴凸出,臉型正常

可以說是目前很常見的突嘴情況了,這種類型的突嘴呢,則是臉型正常,僅嘴巴凸出,手術改善,常用的則是上下頜前部骨切開術。

【其他文章推薦】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